咕咕咕🍀

【周明瑞】无面人

小学生文笔  按惯例,这里应该加一个甜饼标签。





我是谁?我来自哪里?我将归向何处?


我是梅林赫尔墨斯,流浪的魔术师;我来自贝克兰德;将登临神位。


我是道恩唐泰斯,贝克兰德的富翁;我来自海上;将去慰藉大雾霾中无辜的亡魂。


我是格尔曼斯帕罗,海上的冒险家;我来自贝克兰德;将去面临第一纪以前的最残酷的真相。


我是夏洛克莫里亚蒂,贝克兰德的侦探;我来自廷根;将去以血祭奠廷根的英雄们。


我是克莱恩莫雷蒂,廷根的值夜者;我来自第一纪以前的古老年代;我将去拯救廷根。




我是周明瑞,一个孤独的异乡人;我来自一个被皎白月光照耀的地方;我将去寻找回不去的故乡。


你可以假扮任何人,但你只能是自己。


你始终是周明瑞,不是异乡的旅客,而是上古的遗留,你从未离开故乡,但你永远不可能回家了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