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🍀

廷根篝火【日常】

廷根日常番  温馨小甜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并不







咔,咔,柴火燃烧的声音与笑声结合在一起,显的无比温馨。

喝醉后的克莱恩和伦纳德勾肩搭背的缠在一起,聊着自己的各种见闻。“克莱恩,你,你听我说,我,嗝,是这个时代的主角,马,马上就和罗塞尔大帝的小说里面一样,一飞冲天,嗝,你现在投,投靠我,包你,将来腰缠万贯,成为序列1,走,走上人生巅峰。”(帕列斯表示这孙子已经没救了)

扑通,伦纳德带着克莱恩一起倒在了地上。

“嗝,伦纳德,那就和你会作诗一样不切实际。”

“谁,谁说的,嗝,听我像罗塞尔大帝一样七步成诗,嗝,月亮啊,你绯红的脸,嗝,下一句是什么来着?”他满面通红,不知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其他。

“罗塞尔大帝七步成诗……”克莱恩哭笑不得,“真是不给后人留任何机会”。

“绯红的月亮,我的故乡在何处,那皎白月光,在何处照耀?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……”

“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。有弟皆分散,无家问死生。”

克莱恩看着伦纳德醉后胡言乱语,看着队长与戴莉在绯红的月光下交换了一个吻,看着老尼尔品了一口咖啡,科恩黎弹着七弦琴,看着罗珊和奥利安娜在聊着八卦,洛耀和弗莱忙着吃烤肉,感受到了一丝慰藉,摇摇头,让自己不去想那些事情。

至少大家都在。

















可是大家都不在了……







队长,我们又一次拯救了廷根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