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🍀

【阿蒙】单片眼镜

小学生文笔  盛情邀请阿蒙PTSD患者



我,伦堡艾伯特伯爵的正统继承人,最近我突然发现我的家人们都爱上了单片眼镜。不,不仅我的家人,还有我的管家和仆人们;我非常怀疑这是罗塞尔大帝提出来的群体癔症,我简直快发疯了。

没有人能懂我的感受,每天一起床就有十多个人戴着单片眼镜围着你笑,不行,我一定要逃离这里。

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这片庄园是如此的令人恐惧,通往大门的路如此漫长。

等等,那是什么!

我看到了大门,这并不是令我恐惧的理由,大门的锁头上居然挂了一副单片眼镜!

他们知道我要逃走吗?呼,冷静,或许他们只是把庄园装饰成了这样。

我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,打开大门,嘎的一声,我绷紧了神经,等待着。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我松了一口气,最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出现,或许只是一起普通的群体癔症情况罢了。我摇摇头,自从末日结束后,非凡事件出现的频率便大幅度降低,看来是我多虑了。

我准备到附近的小镇去住一晚,然后再用带出来的钱打探一下消息,雇佣一批探子,打探一下我家的情况。

哦,马上就到最近的阿蒙镇了,我得赶紧找一个旅—哦!五神在上,黑夜在上,上帝在上,皇帝在上,无论是哪位神,保佑我!见鬼,阿蒙镇上的人居然都戴着单片眼镜。我拔腿狂奔。

等等,从哪儿冒出来的阿蒙镇?为什么我会觉得它的存在是很正常的?我从没听说过他!

呼,呼,呼,马上就到艾登市了, 我对那里很熟悉,绝对不可能是凭空冒出来的,市里还有圣伦纳德教堂,那里应该很安全。

我终于见到了行人一一不带单片眼镜的。

“呼,你一定要小心单片眼镜,一定要小心。”我说。

他看起来有些迷惑,又笑了笑,看起来有些愉悦。

“你正在带着的不是单片眼镜吗?”说着,他从兜里掏出一只单片眼镜戴在右眼上。

我愣住了。

“我戴着单片眼镜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

这是我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