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🍀

【克莱恩】归乡

小学生文笔  是糖(胡言乱语)






地球取得了短暂的胜利,外神们有的被封印,有了被击退至宇宙深处。


可仅仅是短暂的胜利,世上没有永恒,即使是旧日也经不住时间的考验。


“那是后辈的事情了,而我们,要给后辈争取时间。”

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”揉了揉太阳穴,将手中的花束放到了伦纳德的墓碑前。

塔罗会早已更迭数代。

祂想起了诗人蹩脚的诗歌,梅丽莎与班森的笑容,安德森与大妮子的嘲讽,咸鱼被祂催更时生无可恋的模样,休被提起身高的暴怒,黄涛望着女儿时的幸福,女神默默的庇护,风暴之神被祂薅羊毛时的傲娇……

祂一一将花束送到他们的墓碑前,抬头看着这个不知何时起已完全陌生的世界。

“这是必要的牺牲。”

祂想到了那次远古太阳神对他说的话。

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”,祂自嘲的笑了笑,又开始想着第一纪以前的辉煌时代,从第一纪之前想到第五纪,从罗塞尔的日记想到自己的圣典。

“真是像个行将就木的老人。”

祂沉默了。

祂已无牵无挂。

或者说,祂又孤独一人了。







祂仿佛看见了与屏障合为一体的诸神,看见了向祂跑来的罗塞尔、黑夜女神、塔罗会的诸位……

祂仿佛和祂们拥抱在了一起。

“真好。”

祂想。

随即失去了意识。








周明瑞终于永远的回归了故乡。

再也不会孤独一人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